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天國降臨:救贖 - 支線任務【青梅竹馬】+與泰瑞莎交往

 前言 

其實有很多玩家在之前就在哀嚎為什麼亨利跟泰瑞莎的戀情在解完支線任務【青梅竹馬】之後就沒了。戰馬終於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在1.9新增了可以跟泰瑞莎交往的機制,而且這是新增在主程式上,不是DLC,所以大家都可以在【青梅竹馬】之後跟她交往!我不得不說戰馬在這點上算是佛心。

首先來些注意事項:
1. 本篇提及的所有內容全部都是以我的翻譯文本為主。
2. 本篇有點靠杯長!想要看完要有心理準備!
 本篇有點靠杯長!想要看完要有心理準備!
 本篇有點靠杯長!想要看完要有心理準備!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青梅竹馬】的觸發條件 

觸發的方法有兩種:
1. 主線任務【勤學苦練】之後
2. 解主線任務【百鬼夜行】的時候


主線任務【勤學苦練】之後
只要觸發主線任務【勤學苦練】,接著等整整三天,你會看到亨利突然自言自語起來,接著支線任務【青梅竹馬】就會出現。
所以換句話說:【青梅竹馬】觸發的時間要看你什麼時候觸發【勤學苦練】來決定。例如你是在15:00觸發【勤學苦練】,那麼就是三天後的15:00自動觸發【青梅竹馬】。


解主線任務【百鬼夜行】的時候
如果你懶得等,不想要等三天,那你也可以直接繼續推進你的主線任務,解到【百鬼夜行】的時候,你會被安排跟一個叫做 "夜鷹" 的衛兵前輩一起工作,在一開始跟他會和的時候,他會跟你小聊一下,選【是的,就是我】,接著他就會提到要亨利好好 "感謝" 泰瑞莎,如此一來,就可以馬上觸發【青梅竹馬】。



 初次約會 

第一次可以出發約會的時段是早上09:00~11:00,沒有在這個時段約泰瑞莎的話,泰瑞莎不會跟你約會,如果天氣正在下雨也無法約會。選【妳最近怎麼樣】開始我們的約會邀請,亨利會提議散步,我們有三個選項:
1. 【酒館】
2. 【絞架山】
3. 【小溪邊散步
正常人不會在一大早就在那邊喝酒,也不會去絞架山,因為那邊是刑場,所以選酒館跟絞架山都會降聲望,儘管影響不大,但還是不要亂選比較好喔。

如果你玩的是普通模式,你會在開始約會的時候有一個自動紀錄。你們會開始往北邊沿著河岸走,中間有一些閒聊,接著泰瑞莎會開始跑起來,我們也要跟著跑,最後你們會坐在河邊一個小空地上,泰瑞莎會問你幫拉德季大人做事的感覺怎麼樣,我們有這兩個選項:
1. (口才)【奢侈的環境】
2. (魅力)【就跟其他工作一樣】
以上不管選哪個都是可以的。最後你們兩個會站起來準備離開,這時我們有這些選擇:
1.  (魅力)【我希望妳的膝蓋沒酸】
2.  (力量)【也不是】
3.  (魅力)【我肩扛重任】
4.  (口才)【這裡神魂顛倒的人只有我】
以上不管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這個約會很順利地結束了。


 青梅竹馬期間的送禮 

這裡插播一下有關【青梅竹馬】期間的送禮。

只要任務【青梅竹馬】還在你任務欄裡面沒解完,那麼這段期間都是可以送東西討好泰瑞莎,送東西的選項是【我給你帶了點東西…】。我這裡給大家幾個送東西方面的注意事項:
1. 先選選項上的大類之後,會出現物品欄,你再去從物品欄裡面選你要送的送出去。
2. 一次只能送一樣物品,東西送出去之後要等三小時CD才會再次出現送東西的選項。

可以送的東西大致分為這幾大類:
1.(花束)←現在已經沒有這個選項了
     我沒記錯的話,在遊戲主程式1.9版本之前,戰馬是把支線任務【欲仙欲死】拿到的 "給克拉拉的花" 納入這個選項中。但後來也許是能送的花束也就【欲仙欲死】拿到的這束,所以在1.9之後被另外獨立成一個選項。因此在現行版本中,已經無法再出現花束這個選項了。

2.(珠寶)
     戒指和項鍊都屬於這一類。這個同樣也是很安全的東西,送了可以提升聲望。

3.(匕首)
     給這個對聲望不會有任何影響。

4.(戰利品)
     野豬牙和狼牙是可以送的戰利品,鹿茸則無法送。但是送了泰瑞莎會很不高興,她一點也不喜歡那些戰利品,這是會扣聲望的!

5.(酒)
     其實我總共準備了上等酒、紅酒、和啤酒,結果只有紅酒可以送。但是送了泰瑞莎會很不高興,會以為亨利送這個就只是想要灌醉她,這是會扣聲望的!

6.(衣物)
     給她女性衣物她會欣然收下,送了可以提升聲望。

幾個注意事項:
1. 這個階段究竟有沒有送的必要?
其實理論上不送任何東西也沒關係的。除非你之前有做過什麼讓她聲望大減的事情,那樣才有可能會需要送。

2. 給了沒跳出聲望通知
那可能是泰瑞莎對妳的聲望已經是最高了,再也升不上去了所以無法再提升。



 第二次約會 

第二次約會的觸發條件是初次約會結束開始計算的三天後,時間一到亨利同樣也是會自言自語,與此同時如果你玩的是普通模式,就會有一個自動記錄。

第二次可以出發約會的時段是下午16:00~20:00,沒有在這個時段約泰瑞莎的話,泰瑞莎不會跟你約會,如果天氣正在下雨也無法約會。亨利問她想去哪裡吃東西,她說她想去破輪旅店,亨利還推薦她要喝喝看那邊的麥酒,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出發時會跟泰瑞莎小聊一下,然後就會直接進入兩人到了破輪旅店吃吃喝喝的動畫,而且還一起跳舞。跳舞跳累了的時候突然有個無賴騷擾泰瑞莎,這時就是我們亨利英雄救美的機會了。


打跑了來亂的傢伙之後,泰瑞莎幫亨利處理傷勢,最後亨利送泰瑞莎回家,泰瑞莎給了亨利一吻。這個約會很順利地結束了。


 第三次約會 

注意了!如果你有要解Virgin成就,那麼你在這裡就不可以繼續解下去了,再解下去你的亨利就要失身了!



第三次約會的觸發條件是第二次約會結束開始計算的三天後,時間一到亨利會自言自語跟上次一樣的內容,與此同時如果你玩的是普通模式,就會有一個自動記錄。


第三次可以出發約會的時段是早上09:00~12:00,沒有在這個時段約泰瑞莎的話,約會就無法進行,如果天氣正在下雨也無法約會。她說她想跟亨利玩蒙眼抓人遊戲,但是因為那是小孩子在玩的,所以她想偷偷在穀倉玩,於是我們去了穀倉。

進入穀倉之後會有開始玩蒙眼抓人的動畫,然後我們可以選擇認真躲泰瑞莎不讓他抓到亨利,或是直接讓泰瑞莎抓到我們。

不管是你躲過了還是讓她抓到你,無論哪一個都是可以的,不影響劇情。接著外面就會開始下大雨,所以我們要去外面幫泰瑞莎一起把圍裙撿回來。

撿完圍裙之後跟泰瑞莎一起回到穀倉,就會進入最後的動畫,兩人開始纏綿起來。注意了,這個動畫會讓泰瑞莎露點,如果你未達法定成年,你要小心不要被家人看到了。而且當你玩到這裡,你就可以得到McLovin這個成就。



 注意!小心不要觸發BUG! 

有兩個玩家們發現的BUG:
1. 變成無法道歉
如果你在跟泰瑞莎玩矇眼躲貓貓的時候直接離開現場,泰瑞莎會很生氣,【青梅竹馬】會失敗,但是你可以在事後找她道歉,青梅竹馬就可以恢復了(這是老歪分享的影片)。
BUT!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BUT!
巴友人生最爽的事莫過於此(skull862)測試之後,卻發現現在已經沒辦法跟以前一樣跟泰瑞莎道歉來恢復【青梅竹馬】,道歉的選項是完全沒有的(他有把過程錄下來,影片在這裡)。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沒有裝DLC女人的命運的關係,所以矮控我也來測試了一下,發現有裝DLC也是一樣狀況,完全沒有出現道歉選項,沒有辦法讓【青梅竹馬】恢復,這個後果實在太可怕了,也感謝人生最爽的事莫過於此(skull862)發現了這件事情。

因為實在太奇怪了,所以我去看了一下那個老歪的影片,發現他的發片時間是2018年5月8日,而DLC女人的命運上的市時則間是2019年5月29日,也就是說,老歪的那個影片是DLC出來之前的事情。由此可以猜測,這可能是戰馬在DLC女人的命運上市之後所做的改動,但是我無法理解戰馬到底有甚麼理由認為這個應該要改掉,所以我個人猜測這應該是BUG。

2. 撿圍裙的時候別跟呆呆說話
如果你有DLC她的命運,那麼你要小心了:巴友三玖天下第一(vincent39)發現在下雨撿圍裙的時候,如果點到跟呆呆說話,泰瑞莎會直接變回一般狀態(跑回去過日常,像是煮飯、坐在廣場的長凳...等),就算玩家自己撿完圍裙回到穀倉,也沒辦法繼續推進任務,【青梅竹馬】等於直接卡住,你只能讀取遊戲重過了。感謝巴友三玖天下第一(vincent39)的發現。



 跟泰瑞莎交往 

這遊戲從1.9開始,纏綿的對象如果是泰瑞莎,出現的Buff就不會是【男中之龍】,而是【一見鍾情】。這有什麼差別?差別可大了!雖然兩者的Buff效用都只有一天,但是【男中之龍】只會+2魅力,而【一見鍾情】卻是+3魅力!
那麼該如何在之後繼續獲得【一見鍾情】這個Buff呢?其實我們只要把支線任務【青梅竹馬】解完後,我們就可以享受1.9版開始才有的新功能 - 跟泰瑞莎交往!

首先,遊戲內並不會告訴你有這個新機制,所以也不會出現任何提示告訴你可以去跟泰瑞莎交往。我們就是直接在解完【青梅竹馬】之後找泰瑞莎,這時就會出現【關於我們……】這個選項可以選,然後泰瑞莎就會問亨利雙方的關係,這時我們有三個選擇:
1. 【我們會在一起的】
選這個就是想娶她。泰瑞莎覺得現在還不能結婚,但還是可以繼續約會,繼續喜歡著彼此,所以就正式成為情侶了。

2. 【現在最好不要提起這件事】
選這個就是亨利不想更進一步。這會讓泰瑞莎很生氣,原來自己只是一夜情對象,認為又不是逼亨利馬上就跟她結婚,覺得看清亨利了,於是直接跟亨利絕交。

3. 【妳覺得呢?】
選這個就是問她喜不喜歡亨利,泰瑞莎會誠實回答她確實喜歡亨利,但也同時會抱怨亨利是個傻子,怎麼可拿問題來回答問題。講完就會繼續回到三個選項的畫面,要玩家重選。


 交往的好處 

這裡先直接列出交往的好處:
1. 可以繼續約會,有更多約會劇情可以看
2. 她可以幫忙修復衣物
3. 有時候她會給亨利東西
4. 可以送她衣服,讓她有衣服可以換
這四點其實都很有意思,我接下來要一一介紹。


 可以繼續約會 

正式交往之後,就有【妳想去走走嗎?】這個選項可以約會:
1. 遇到下雨還是可以約會。
2. 你只要不要太晚約她,她都可以跟你約會。
3. 現在已經不用像青梅竹馬那樣需要等三天。你只需要等一天CD,就可以再去跟泰瑞莎約會。而【一見鍾情】的Buff有效時間也剛好是一天,所以你只要看【一見鍾情】還在不在,就可以知道CD過了沒有。

共六個有趣的約會劇情可以看,基本上是有固定的先後順序,而其中有兩個需要一點條件才會出現,我現在要來一一介紹(以下每個約會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只是用來辨識)。

#1 發呆的亨利
兩人去了磨坊對面的岸邊約會。泰瑞莎問亨利怎麼話這麼少,是在思考什麼,這時我們有這些選項(有限時的,動作要快):
1. 【想妳】
這個就是情聖亨利會選的選項!

2. 【想吃的】
選這個兩人就會聊到吃的。馬德,我看了都開始餓起來了。

3. 【沒什麼】
選這個就是解釋給泰瑞莎他是真的腦袋在放空,覺得兩人在一起不需要講太多話也沒關係。

以上選項選哪個都是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影響,所以請依照自己喜好選吧。


#2 騎士
兩人這次在拉泰南邊約會,聊到以前還在斯卡里茨的一些事情。亨利說他小時候常常跟馬修和弗利茲他們玩扮演騎士的遊戲,泰瑞莎說現在不用再扮騎士了,因為現在亨利已經是個騎士了。這時我們有兩個選項:
1. 【我不是騎士】
2. 【我是騎士之魂,正義的化身!】
以上選項選哪個都是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影響,所以請依照自己喜好選吧。不管選哪個,對話都很有意思,所以我就留著給想看的人自己去玩吧。


#3 泰瑞莎的猜謎遊戲
兩人這次回到之前在【青梅竹馬】第一次約會的河邊。泰瑞莎說她帶了一樣東西要給亨利猜,如果選了【我可不擅長猜謎】--> 【只要是猜謎遊戲,我都不玩】,這樣的話就可以不用玩猜謎遊戲了,約會會提早結束,儘管泰瑞莎有一點小失望,但不會影響聲望。

而如果選擇猜猜看,泰瑞莎給的提示是 "能在酒館裡發現的某樣東西",這時我們有這些選項可以猜(有限時的,動作要快,但可以一直猜到對為止):
1. 【床?】
2. 【蜂蜜酒?】
3. 【香腸?】
4. 【紅酒?】
5. 【啤酒?】
答案其實是【啤酒】。如果你一開始就猜啤酒,泰瑞莎會很驚訝,覺得自己給的提示可能太明顯了;但你也可以一個一個猜,看看泰瑞莎對於猜錯時的反應,這樣也是很有意思的。

猜到了啤酒,也不是就這樣結束了!還有一個二選一要選!究竟是要啤酒,還是要聽聽看泰瑞莎祖父的大道理:
1. 【我要喝啤酒】
選這個就可以拿到一罐啤酒,但泰瑞莎會故意吊你胃口,說很可惜亨利永遠都不知道大道理是什麼了。

2. 【道理】
選這個,泰瑞莎就會說她祖父的大道裡就是 "有人請你喝啤酒,你就喝!" ,然後就笑出來了,直接一個騙,還勸亨利下次要放聰明一點。


#4 我們懷念他
後來是巴友ZeroCros(brucg70437)的發現,才知道要出現這個劇情是有條件的。但是這個人在回答過一次我的問題之後就沒有再回答問題了,所以我只好自己花時間去實測,才確定了出現這個劇情的條件:條件就是你必須有DLC她的命運,而且已經把泰瑞莎的回憶都通關了,如此一來這個約會橋段才會出現。

這次的約會地點非常遠!在斯卡里茨礦山。經過亨利詢問後,才知道這裡是泰瑞莎的弟弟 - 薩謬爾死去並埋葬的地方。
她會開始很難過地責怪自己,並且抱怨上帝為何讓如此悲劇發生,這時我們有三個選項:
1. 【上帝已經拋棄我們了】
2. 【不該責怪上帝】
3. 【無論如何,妳必須要有信仰】
這些選項不管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請依照自己喜好選吧。接著泰瑞莎就會說她永遠忘不了她的家人以及上帝給予的這些不公,但不管怎樣她現在還有亨利,這時我們有兩個選擇:
1. 【我愛妳】
2. 【我們走吧】
這兩個選項不管選哪個都是可以的,請依照自己喜好選吧。


#5 泰瑞莎的憂鬱
這次兩人在拉泰城牆外約會。繼上次哀悼死去的家人後,泰瑞莎持續憂鬱中,對未來感到害怕。這時我們有兩個選項:
1. 【一切會好的】
2. 【我不知道會怎樣】
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都可以安慰到泰瑞莎。這時,泰瑞莎要亨利答應她事情,這時我們有兩個選項:
1. 【妳儘管說】
2. 【那要看妳要我答應妳什麼了】
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泰瑞莎接著就會說,她希望亨利可以答應她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她只剩亨利了,無法想像亨利也走了會怎樣。這時我們有兩個選項:
1. 【我答應妳】
2. 【我無法保證】
選哪個都是可以的。儘管【我無法保證】讓泰瑞莎看起來有些失望,但其實不會有任何影響。而如果你剛剛在之前選了【妳儘管說】,就會直接跳過這個選項,直接接續【我答應妳】的後續對話。


#6 亨利的身世
這個必須在玩家至少解完主線任務【木已成舟】,知道亨利的身世之後才會出現的約會事件。而如果你是在亨利已經知道自己身世的情況下,才開始第一次交往後的約會,那麼這個約會就會變成第一個發生的劇情。

以下對話選項防爆雷,想知道的自己反白看:
這次是在破輪旅店約會,我們有兩個選項:
1. 【拉德季大人是我父親】
選這個就是跟她說自己的身世。

2. 【其實,沒事……】
選這個就會直接結束約會。

如果選了【拉德季大人是我父親】,兩人就會開始討論成為貴族的可能性,我們有兩個選項:
1. 【我想成為領主】
2. 【我不想當貴族】
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接著泰瑞莎會問如果成為貴族,還會不會理她這樣的平民女孩,我們有兩個選項:
1. 【我永遠都想和妳在一起】
2. 【這不太好吧】
選哪一個都是可以的,儘管【這不太好吧】看起來非常不妥,但依然不會有任何影響。


其實我這裡要解說一下。在中世紀,只有正宮生下來的孩子才有繼承權。原因很簡單:因為受到教會提倡一夫一妻制的牽制,所以只有正宮才是教會許可的配偶,繼承人也當然只能是正宮生的才算數,否則一夫一妻就沒有意義了、王室間的政治聯姻也沒有意義了(中國的漢族也有類似的繼承規定,叫做嫡長繼承制。感謝巴友TONY(tonychip)的補充解說)。王室都如此了,更何況是貴族,所以私身子基本上完全沒有任何翻身的機會。

貴族因此而斷後這件事情,對於國王來說也不是問題。因為國王只是把領地一部分賜給效忠的人來管理。注意:是賜給他管理,不是給他。所以如果貴族斷後了,國王可以收回土地,然後再把土地賜給其他人來管理。

要說有沒有私生子翻身的機會?有的,能讓私身子翻身的關鍵人物只有兩位 - 國王和教皇。只要這兩位其中一人公開正式承認,並賜與私生子合法地位,才能成為真正的貴族(EX: 亨利·姓氏),否則永遠都只是平民(EX: 斯卡里茨的亨利),但是這種事情是極為罕見的,最多只出現在子嗣危急時的王室。

所以玩家在此遊戲裡面,看似大家都接受了亨利,真正的親生父親甚至還跟皇族的人介紹了亨利是他兒子,但因為沒有得到國王或教皇的承認,亨利依然只能算平民身分。也就是說,上面兩人的假設性談話其實都只能算是空談,泰瑞莎根本不需要擔心亨利會變成貴族這件事,因為不太可能發生。

以上就是我對此事的認知。如果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可以補充,歡迎分享。


#之後的約會
基本上只要#1~#5都經歷過之後,後來的約會就都只會出現這個約會動畫。直到你有足夠條件,就可以出現#6,#6經歷過之後,就又會回到這個約會動畫。


 修補衣服、送亨利東西 

修補衣服
跟泰瑞莎正式交往之後,就會出現【妳能幫我補衣服嗎?】這個選項。

注意了!儘管你的衣物已經被你自己修理過,狀態是100,但外觀是無法修復的,必須給裁縫師修理、給澡堂女工洗衣服、或是給泰瑞莎幫你修補衣服。而且泰瑞莎修補衣服不僅只是修補外觀,而是連同衣服的耐久度也一起修復,這個效用等同於給裁縫師修理,而且不用花錢!所以這是除了請裁縫師修理之外很好的方式。畢竟拉泰裁縫店也是很有個性的:總是比所有店家都還要晚開店,然後又總是比所有店家都還要早打烊。如果泰瑞莎可以幫忙,以後就不用看裁縫店的臉色了!

但有件事情必須注意:如果你的衣服還好好的,或是你才剛讓她幫你補衣服不久,你就又提出補衣服的要求的話,泰瑞莎會抱怨,覺得你把她當女傭 (但不會降聲望)。


送亨利東西
有時候去跟她說話,她會送亨利東西。
會送的東西可能有這些:
1. 保存藥劑X3
2. 開鎖器X3
3. 繃帶X3
都不是重要的東西,但至少都滿實用的。


 可以送她衣服 

你只要選【我給妳拿了換洗衣服】就可以給她衣服。注意!交往後的送衣服,跟【青梅竹馬】期間送的衣服,意義和用途是不一樣的。【青梅竹馬】送的衣服是討好用的;而正式交往後送的衣服,是給她的換洗衣服,她是真得會穿上去的!

當她收下衣服後,衣服會跑到屋裡二樓的箱子之中。你一次只能送一件衣服,所以如果你有很多衣服要送,覺得一直點選項很煩,你其實可以直接把衣服都放進二樓的箱子之中就可以了。那麼她什麼時候會穿上你送的衣服呢?其實就固定在每天下午18:00(有可能稍微提早或稍微滯後),她就會進屋子爬上二樓去換衣服。

她會換上哪一件衣服都是隨機的,所以如果你有特別想看她穿某件衣服,你可以偷偷在18:00之前打開二樓的箱子,然後把其他衣服先拿出來,只留下你想看她穿的衣服,那麼時間一到,沒意外的話她就會穿上去了。這是我給她穿過的衣服:
由左至右:時髦的衣服、節日裙子、樸素的裙子。
時髦的衣服就是裁縫店裡面賣最貴的那一件;節日裙子可以在莎邵裁縫店的二樓箱子偷到;樸素的裙子可以在裁縫店買到。這裡注意一下:樸素的裙子有一個綠色版本的,也就是斯蒂芬妮女士穿的那一件。那件衣服在現在這個1.9版有BUG,泰瑞莎可以收下該衣服,但是會穿不上去。

這張是一些日常的裙子以及日常的裙子+花式緊身外衣的組合。裁縫店沒有賣日常的裙子,都是偷來的。最右邊的日常裙子是裝飾過的,莎邵奧塔大師家的某一位女性有穿這件,我是趁晚上睡覺從他們換衣服的箱子裡偷出來的。

這張是一系列各種顏色的緊身外衣。除了右二那件綠色的以外,其他都可以在裁縫店買到。這個系列讓泰瑞莎看起來變胖了,所以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


泰瑞莎有不穿的衣服嗎?
基本上她所有衣服都穿,而我知道的例外有這些:
1. 她不穿各種頭飾
包括圍巾、頭巾、包頭巾、戴頭上的花環,這些戴頭上的她都不會穿。
2. 她不穿乞丐的衣服
像是【一些衣物】、【乞丐的長袍】,這種她也不會穿。

我這樣說好了:如果真的有她不穿的衣服,那麼該衣服你甚至連送都無法送。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她穿不穿,你就看該衣服能不能送出去就知道了。只要是她能收下的衣服她都會穿,否則能收卻無法穿上的話,那就是BUG。


 別踩泰瑞莎的底線! 

你可以全副武裝跟她說話、喝得醉醺醺去跟她說話、滿身是傷跟她說話,都可以因此看到泰瑞莎一些不同的反應。但千萬不要踩到泰瑞莎的底線 - 跟其他女人嘿咻!

你只要在正式交往後還跑去跟其他女人嘿咻,這那麼你只要一跟她講話,她就會劈頭問你是不是跟別人嘿咻了,這時你有這些選項(有限時的,動作要快):
1.【我承認】
選這個泰瑞莎就會跟你分手。

2. (口才)【我只是去澡堂洗澡而已】
只要口才沒有太差,選這個是可以化險為夷的,可以瞞過泰瑞莎。

3. (魅力)【有妳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我為什麼要出軌啊?】
只要魅力沒有太差,選這個是可以化險為夷的,可以瞞過泰瑞莎。

4. (力量)【這不關妳的事】
儘管你力量20,你還是會失敗,泰瑞莎會跟你分手。

你以為每次都可以這樣瞞過去嗎?!結果是不行的!
根據巴友魯路修(toney22)的實測,你也總共只能瞞過兩次:上面寫的口才一次、魅力一次。用完就無法再用了,於是如果你還犯第三次,你就死定了!泰瑞莎就會跟你分手了!

那這樣不是很麻煩嗎?!那幾個有涉及嘿咻的任務不就無法解了?不,其實還是可以的:
魯路修(toney22):不是跟澡堂女工有關係就會被質疑
魯路修(toney22):而是身上有男中之龍的buff
魯路修(toney22):是的 想跟泰瑞莎講話 需要等buff消失後再講
所以關鍵就是亨利身上那個【男中之龍】Buff啊!等它消失就不會有危險了!

以上就是1.9開始添加在主程式有關泰瑞莎的戀愛內容。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給泰瑞莎換的衣服,給大家參考參考,就PO在巴哈那邊就行了。


 同場加映 - 扮演泰瑞莎的演員 

事實上詮釋泰瑞莎的人總共有三位!

這是檯面上大家比較知道的人,她的部分是泰瑞莎全部的英文語音+所有泰瑞莎在動畫中的動態捕捉。

這是最近的採訪片段:

2. Argenti Brooks
這位女士負責泰瑞莎的臉模。沒錯,泰瑞莎的臉不是來自Victoria Hogan,是來自Argenti Brooks。"Argenti Brooks"並不是這位女士的真實姓名,是她在網路上的名字。
這些都是她的公開照片,我從FB裡的三張大頭貼拼起來的。

住在布拉格、擁有生態學學位、以單身自豪。她在IG上的暱稱"umrusamaskockama",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我要跟我的貓一起終老"。

3. Daniela Valtová Kosinová
這位女士負責泰瑞莎在DLC她的命運中唱歌的聲音。沒買DLC的人可以看這個戰馬公開的唱歌片段:


以上是我在Reddit天國版一個叫做AlfaV的老外分享的事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朝聖這篇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