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天國降臨:救贖 - DLC她的命運(喬漢卡篇) - 序章(這是一篇遺跡)

點圖可以進入該DLC的Steam購買頁面

這是一篇遺跡。在最一開始,我是把一整個喬漢卡線集中寫成一篇,也就是寫在這裡(你看大家過去在巴哈頂樓的留言就知道了)。之後我發現需要擴充內容,可是要繼續補資料的話,整篇會變得非常長,所以我從很早以前就想要把它們拆開來了(想看沒有把文章拆開來之前的模樣的人,可以去巴哈天國板精華區的 "過時的精華封存區" 可以找到)。

那麼到底一開始是怎樣?
1. 它在當初是我臨時趕出來的文章
起因就是我把別人的心得文章丟到了資源回收(這都是以前在巴哈確實發生過的事情,所以事發文章都是可以看到的),因此在某方面來說,我消滅了一篇心得文,那我就最好寫一篇一樣的DLC心得文去彌補它。

2. 寫的動機不一樣
當時是以 "得到最後的好結局" 的角度寫的,並不是以攻略來寫的,所以內容在很多方面相對簡略很多,當然也沒有對話樹。

現在已經整理好了,全部總共拆成六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