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Pixelmon Reforged翻譯歷程 - 6.2.3 確定就是同一組人!


我試圖去聯絡這個模組的相關人員,最後我輾轉得知這個模組有Discord群組,結果一進去不得了,開發人員全都是熟悉的名字,我現在可以完全確定Pixelmon Reforged確實就是Pixelmon的續作。
目前是只能在Discord上傳文本,所以我已經把本次的翻譯文本上傳上去了,沒有意外的話,下一次模組更新時,裡面的内建文本就會更新為本次的文本。


 本次更新焦點 

這次的文本根本只有幾條新項目而已,本來我是不想發表的,只打算看看下個版本有沒有新增更多之後再發表,但是我在加入Discord群組之後,用他們推薦的文本核對小程式,發現很多編碼上的不一致,這些會導致部分翻譯不會被套用上去。最明顯例子的就是他們在後來改變了進度系統裡面大部分項目的編碼,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必須請大家重新下載和更新這次的文本了。

最後,我在他們的更新日誌有看到,這個版本可以直接沿用1.10.2的Pixelmon紀錄,所以如果你還沒有開新地圖重玩的話,你可以試試看這個版本。

還有就是從這個版本開始,傳說寶可夢的出現訊息變成了可以直接知道是誰出現了,而不是以前那樣只告訴你哪個生物群落出現傳說寶可夢。
這樣 就方便多了!

 手動替換檔案 

這個繁中文本在這裡下載:
20180327 zh_TW Pixelmon Reforged.7z 102 KB
自己手動更換語言文本 :
1. 對Pixelmon Reforged模組用解壓縮軟體打開
2. 進入assets → pixelmon → lang 這個資料夾
3. 把新的繁體中文文本丟進去覆蓋
4. 完成

另外,狀態標籤中文化要手動自己更改,詳情請回去看這篇
此外矮控我最近解決了技術上的問題,現在已經可以把寶可夢的叫聲全部換成遊戲的叫聲,所以如果想要更改寶可夢的叫聲+其他值得更改的音效,可以看這篇

PS. 每次到這種場合,我都要重新跟老歪解釋一遍簡中和繁中的差別,實在很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