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Pixelmon翻譯歷程 - End! 這個模組停止開發!

IT'S BEEN A GRÉAT RIDE
模組做得太好、事業做得太大,被盯上也是理所當然的。這是Pixelmon製作團隊應寶可夢公司的要求停止的,所以也沒有甚麼好嘴的,畢竟這是個沒有寶可夢公司正式授權的東西,這模組能這樣發展了5年也是很厲害了。

這個公告下面有很多討論,甚至還有人發起了希望能讓這個模組復活的聯署
Keep the Pixelmon Mod Alive

現在你去Pixelmon官方下載頁面,可以看到他們已經把很多東西都刪掉了,Sidemods全部清空了,整個只剩下最後發佈的Pixelmon啟動器和最後發佈的Pixelmon mod,所以我這裡上傳我最後下載的PixelExtras,這是用來查看寶可夢個體值的重要Sidemods,如果要玩這個模組,至少也要有裝這個。
PixelExtras-1.10.2-2.2.8-universal.jar

所以翻譯的部分應該就是到此為止了,最新的繁中文本就在這篇了
Pixelmon翻譯歷程 - 5.1.0~5.1.2 繁中NPC終於修好了!

別忘了自己手動下載&替換狀態標誌繁中版
Pixelmon翻譯歷程 - 狀態標誌繁體中文化!

也別忘了這裡也有一些可以替換的音效
Pixelmon - 替換寶可夢的叫聲+其他值得替換的音效

我可能會慢慢把剩下的教學展示影片拍完,把所有我所知道的Pixelmon介紹完,對這個模組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