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Pixelmon翻譯歷程 - 4.0.2 + Pixelmon Launcher 介紹

官方Pixelmon 4.0.2 發佈文章
新版本發佈之前,我只看到Pixelmon製做團隊很熱烈地跟玩家討論模組裡面的各個NPC神奇寶貝訓練師外觀,所以以為這次應該不會有什太大的變動,結果發現還是有新增不少東西。

首先是這次新增了這些神奇寶貝
由左至右 :
#161 尾立 (Sentret)
#162 大尾立 (Furret)
#187 毽子草 (Hoppip)
#188 毽子花 (Skiploom)
#189 毽子綿 (Jumpluff)
#200 夢妖 (Misdreavus)
#201 未知圖騰 (Unown)
#209 布盧 (Snubbull)
#218 熔岩蟲 (Slugma)
#219 熔岩蝸牛 (Magcargo)
#429 夢妖魔 (Mismagius)

文本裡面大致上增加了這些東西
1. 增加一些第六世代的果樹翻譯 (雪特,怎麼又是果樹,我怎麼覺得好像翻譯不完...)
2. 增加一些對戰影響道具

接下來就是新增一個一系列的東西,包括新的礦石、武器防具、傢俱、裝飾品。
這一系列的東西本來是被另外製作成一個額外的MOD,想要的人再去下載,但是這一次製作團隊直接把這一系列東西合併進來,所以文本裡面也就隨之新增了不少東西。
這一系列的東西可以在PixelUtilities這個頁面看到比較詳細的解說。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50427 zh_TW.7z 77 KB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在下載頁面上面新增了可以下載Pixelmon Launcher。
經過我的研究之後,發現這是一個用來把Pixelmon打包成懶人包的程式。這個對於個人用戶玩家來說是一個不需要的東西,但是對於有開伺服器的人來說是個很有幫助的東西。

首先這個程式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或更高版本才能運行,如果你電腦裡面沒有,會自動先安裝這個,然後才會開始安裝Pixelmon Launcher。

安裝好之後你要用你的正版Minecraft帳號登入才能進去,進去之後打開+按鈕來開始創建一個懶人包相關的設定。
首先把想要打包的Pixelmon檔案直接用滑鼠拖曳到右邊Pixelmon框框的白色虛線範圍裏面。然後再把用來運行Pixelmon需要有的Forge安裝檔案直接用滑鼠拖曳到右邊Forge框框的白色虛線範圍裏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