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Pixelmon翻譯歷程 - 3.3.9

官方Pixelmon 3.3.9 發佈文章
趁現在魔物獵人Frontier G延後開機的時候來打文章。

沒有新增的神奇寶貝!
沒有新增的神奇寶貝!
沒有新增的神奇寶貝!
有點驚訝,所以矮控我要講三次 

這一次只新增了8樣道具、實裝16項神奇寶貝特性、實裝4個神奇寶貝技能。

新增的對戰影響道具 :
黑色淤泥 (Black Sludge)
紅陽 (Lansat Berry)
振奮精神的綁帶 (Focus Sash)
振奮精神的頭布 (Focus Band)

新增的回復道具 :
美味之水 (Fresh Water)
塞可汽水 (Soda Pop)
綜合調味乳 (Lemonade)
摩摩牛奶 (Moomoo Milk)

實裝的神奇寶貝特性 :
透明體 (Clear Body)
正義之心 (Justified)
我行我素 (Own Tempo)
飛毛腿 (Quick Feet)
顫抖 (Rattled)
雪裡隱身 (Snow Cloak)
有色眼鏡 (Tinted Lens)
白色煙霧 (White Smoke)
電氣引擎 (Motor Drive)
草食 (Sap Sipper)
堅石 (Solid Rock)
熱暴走 (Flare Boost)
肥脂 (Thick Fat)
元氣 (Vital Spirit)
瑜珈神力 (Pure Power)
大力士 (Huge Power)

實裝的神奇寶貝技能 :
同命 (Destiny Bond)
表面塗層 (Mirror Coat)
返拳 (Counter)
寫生 (Sketch)

這裡面最讓我高興的應該是圖圖犬的專屬技能 "寫生",終於實裝了。
這些就是這次新增的翻譯編碼 :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50115 zh_TW.7z 73 KB
Pixelmon官方還沒有更新上去之前你可以自己手動更換語言文本 :
1. 對Pixelmon模組用解壓縮軟體打開
2. 進入assets → pixelmon → lang 這個資料夾
3. 把新的繁體中文文本丟進去覆蓋
4. 完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