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MHFG 部位破壞前後對照圖 - 獸龍種 - 獰龍

因為現在我手上獸龍種的資料只有獰龍的,所以這篇就變成了獰龍專題。
WIKI那張就是我放的,我就是這張圖的作者,詳情請看這系列的序,我把原圖放在那裏
以下開始獰龍的資料圖片。

矮控我對獰龍的感覺就是這個傢伙一整個怪怪的。一開始用太刀打了幾次之後,確認尾巴可以不需要切斷系就可以破壞之後我就果斷改成用弓來狩獵獰龍。
頭的破壞其實很容易看 : 第一階段是破角,左邊的角會斷掉;第二階段是破牙,右邊的牙齒會斷掉。
可以用各種不同的生肉來讓牠吃,這讓我想到那個也會在戰鬥中吃肉的桃毛獸王。但是這隻吃過陷阱肉之後會讓牠更生氣。牠的生氣有兩種層次,我覺得第二階段的生氣看起來頗霸氣,背上的那一排還會一閃一閃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