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MHFG 部位破壞前後對照圖 - 古龍種 (不再更新)

想要直接知道我有沒有更新,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 
資料圖片已經完成的就會正常顯示,資料圖片尚未完成的魔物就會是淺色。
以下就是現有已經完成的列表,點連結可以直接跳到該魔物的資料圖片。
霞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鋼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炎妃龍  (建立日期 : 2015/01/02)

以下開始是資料圖片。

霞龍

霞龍已經算是古龍裡面比較容易攻略的一隻了,牠的角只要龍屬性的攻擊就可以很容易破壞成功,比較難的只有尾巴,矮控我嚴重懷疑牠一定是跟小智的皮卡丘學習了鋼鐵尾巴,本身硬得可以之外還可以用尾巴造成龍風壓。必須在體力30%以下才能以切斷系傷害累積才能破壞成功,雖然很辛苦,但是只要尾巴斷了,牠就再也不能隱形了。

鋼龍

新幹線時代曾經有一段時間全套鋼龍=地雷在穿的。第一次讓人意識到龍風壓的重要性就是這一隻,但是好像很多人寧願想辦法讓牠中狀態去暫時解除風強,也不想要直接配一套有龍風壓的裝備。角被破壞掉之後就再也不會產生風強,體力低於30%以下可以切斷尾巴。這傢伙生氣的時候嘴巴是冒白煙

炎妃龍

唯一只能單P不能圍毆的古龍種。霸氣的頭冠是可以讓牠的周圍產生火牆的關鍵,有火牆的狀況之下靠近的話,就會變成跟你踩到火山的岩漿一樣扣血。讓她中任何異常狀態可以暫時解除火牆一直到牠下次生氣的時候,噴火的瞬間也不會有火牆,但是噴完火之後火牆又會出現,使用龍屬性武器攻擊去破壞掉頭冠可以完完全全地根除炎妃龍的火牆能力。
炎妃龍生氣的時候嘴巴也會冒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牠的粉塵爆炸。從翅膀散發出來的粉塵有分三種顏色 :
第一種 : 紅色。這是超近距離的範圍,除非你非常貼近炎妃龍,否則沒有這麼容易就被炸到。
第二種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