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MHFG 部位破壞前後對照圖 - 甲殼種 (不再更新)

想要直接知道我有沒有更新,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 
資料圖片已經完成的就會正常顯示,資料圖片尚未完成的魔物就會是淺色。
以下就是現有已經完成的列表,點連結可以直接跳到該魔物的資料圖片。
大名蟹  (建立日期 : 2014/12/29)
將軍蟹  (建立日期 : 2015/01/03)
多殼蟹  (建立日期 : 2014/12/29)

以下開始是資料圖片。

大名蟹

背殼可以破壞兩次,限定使用打擊系攻擊傷害累積之後才能破。
雙鉗的破壞沒有特殊限制。另外從嘴巴的樣子可以知道牠的狀態 : 甚麼都沒有是正常狀態;吐白色泡泡是生氣;吐紫色小泡泡是瀕死。
有時候可以看到牠突然縮成一團,那是牠的防禦態勢,可以使用音爆彈嚇牠。

將軍蟹

雖然攻擊力比大名蟹更上一層,但是所有的部位破壞都沒有特殊限制,是一個可以歡樂破壞的魔物。牠的鉗子對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只要鉗子被破壞,哪怕只是只有一邊壞掉,牠也會從鉗子被破壞那一刻開始永遠都處於生氣狀態。從嘴巴可以看到將軍蟹的狀況,就跟大名蟹是一樣的 : 甚麼都沒有是正常狀態;吐白色泡泡是生氣;吐紫色小泡泡是瀕死。
背殼總共有三種 : 貝殼、風化頭骨、鎧龍頭骨。會出現哪一種都是隨機的,把一開始的背殼打壞之後,牠會去特定的地方換殼(火山是地圖3,沼澤是地圖3),連第二個背殼也破壞之後,牠就不能再換殼了,就變成了無殼狀態,變得更脆弱。

多殼蟹

對矮控我來說打這隻很有趣,因為可以一直破壞。一開始是把牠身上的爆粉菇去掉,接著是破壞附著在朱殼上的石頭,最後露出朱殼之後再去破壞朱殼,全部破壞完之後多殼蟹才會進入最後的蒼狀態。比較多人不會看的應該是最後的朱殼破壞到底有哪些還沒破壞完成,所以不知道要集中打哪裡,導致了多殼蟹來不及變成蒼狀態就死了。

這一系列是右拳和左鐮。
這一系列是身體,我拍了正面和兩邊的側面。
這一系列是左邊兩腳、尾巴、右邊兩腳。
多殼蟹生氣的時候嘴巴會吐黑煙,如果是在已經露出朱殼的時候生氣,可以看到從朱殼的裂縫之中透出來的藍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