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MHFG 部位破壞前後對照圖 - 飛龍種 (不再更新)

想要直接知道我有沒有更新,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 
資料圖片已經完成的就會正常顯示,資料圖片尚未完成的魔物就會是淺色。
以下就是現有已經完成的列表,點連結可以直接跳到該魔物的資料圖片。
雌火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櫻火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電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赤電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角龍 (建立日期 : 2014/12/30)

以下開始是資料圖片。

雌火龍

新手第一個狩獵的飛龍種可能就是牠。可以破壞的地方有頭部、兩邊翅膀、尾巴。

櫻火龍

雌火龍的進階版。劍士的武器如果只有綠斬的話,除了頭、腳,其他地方幾乎都會彈刀。

電龍

圖片分成身體破壞的前後對照、身體和頭破壞的前後對照、頭破壞的前後對照。
雖然牠的動作很慢,但是老卡給了牠一個任何魔物都沒有的特權,那就是讓獵人們都沒辦法使用那超級無敵的飛撲 (因為牠沒有眼睛,看不到東西,所以也沒有所謂真正的「被魔物發現」這樣的狀態,也因此打這隻的時候不會有任何戰鬥音樂)。

赤電龍

電龍的進階版。白電龍的頭部攻擊只會前方伸縮,但是這隻不但會前方伸縮,還可以伸得很長地來攻擊前方周圍獵人。

角龍

以外形來說,矮控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隻。因為體型的關係,基本上如果沒有拿較長的武器,想要砍到角龍的尾巴要有點技巧。以太刀來說,最好不要帶長度「中」的太刀,因為那樣基本上很難揮得到,要帶長度「長」的才可以,否則的話請果斷地直接換長槍或是銃槍都還會比較理想。
這傢伙生氣的時候會嘴巴會冒黑煙。最讓大家難以判斷的應該就是這傢伙到底甚麼時候才是瀕死狀態,因為這傢伙根本不睡覺的,而且這傢伙地洞無效,只能用麻痺陷阱抓,所以判斷錯誤失去了麻痺陷阱的話就真的只好硬打牠打死。
以矮控我所知,瀕死的時候那怕只是打牠一下牠都可以生氣,所以當你發現牠明明剛剛才息怒又馬上生氣,或是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到牠有消氣一直處於生氣狀態,那就是快要死了。如果怕捕獲失敗,可以另外多帶調和麻痺陷阱的素材和調和書,這樣就有三個麻痺陷阱可以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