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Pixelmon翻譯歷程 - 3.3.4

官方Pixelmon 3.3.3 發佈文章

這次新增了不少新的神奇寶貝,並且還另外新增了四個透明物件。
矮控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增加這些透明物件,
也許動畫版裡面有出現這些東西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我開遊戲進去確實有看到這些透明物有新增,
但是我在英文文本裡面卻沒有看到編碼,
最後是跑去上傳文本的地方去看歷史紀錄才找到。

另外就是我重新排列了一開始使用Pixelmon模組,開頭出現的著作權聲明。
這是重新排列之前 :

這是重新排列之後 :

最後,矮控我又再次發現原來我又搞錯了大舌頭和大舌舔,所以矮控我為了要根除這個最基本的名稱錯誤,於是我把文本裡面的神奇寶貝名稱重新全部核對一次,發現可拉可拉在文本裡面是 "拉可拉",少了一個 "可" 字,還強迫症發作順便把裡面的文本用全國圖鑑編號來排列,最後還順便製做了一份也是用全圖鑑編號來排列的英文版給Pixelmon製作團隊。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41115 zh_TW.7z 73 K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