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Pixelmon翻譯歷程 - 3.3.3

官方Pixelmon 3.3.3 發佈文章

這次因為時逢老歪的萬聖夜,所以在文本裡面出現了有關萬聖夜的互動訊息。

簡單地說,當你重新生成一張地圖之後,會有各種放置神聖寶石的小型建築物也自然地生成出來,你可以去找到這些神聖寶石,然後把神聖寶石交給一個用鬼斯通做成的NPC,這個NPC在英文文本裡面叫做 "The Spectral Jeweller",我把它翻譯為 "鬼斯通(珠寶商)"。

透過這次翻譯,我總算知道之前為什麼要新增同一批屬性寶石然後冠上"神聖的",原來一切都是在籌備萬聖夜這些東西。

另外一些不重要的修正 : 

1. 全國編號#108,牠不叫做大舌頭,牠叫做大舌舔,正名之。
2. "個人電腦"更正為 "電腦"。
3. "獎勵樹洞" 正名為 "隱藏洞穴"。
我知道它在Pixelmon看起來就是一個樹洞,但是在原作中它確實就是藏在樹林裡面的洞穴。我比較希望所有翻譯的名稱都可以和神奇寶貝百科完全一致,這樣才可以方便大家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確實地查找出想要的相關資料。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41101 zh_TW.7z 73 K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