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Pixelmon翻譯歷程 - 4.0.8

圖片來源:創世神WIKI
官方Pixelmon 4.0.8 發佈文章
Pixelmon製作團隊好像除了修正BUG之外,還花了不少時間重寫了一些程式。雖然不是很懂JAVA,但是我大概可以理解這種 "牽一髪動全身" 的技術性問題。

所以他們現在是在衝3小?~

好像就是把村民整個大翻修的樣子,所以花了不少功夫。但是我看過英文文本之後發現沒有甚麼翻譯上面重太大的新增,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這次最最重要的重點是...
我沒辦法打開這個4.0.8版本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把村民改成甚麼樣子,而且跟我一樣狀況的歪國人也有,我已經看到有人反應了,所以應該很快就會有修正版本出來。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51003 zh_TW.7z 83 KB
Pixelmon官方還沒有更新上去之前你可以自己手動更換語言文本 :
1. 對Pixelmon模組用解壓縮軟體打開
2. 進入assets → pixelmon → lang 這個資料夾
3. 把新的繁體中文文本丟進去覆蓋
4. 完成

另外,狀態標籤中文化要手動自己更改,詳情請回去看這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