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MHFG 有一種人,受到幫助的時候反而會惱羞

前陣子才看見一則新聞,一個網友在銀行發現有個民眾忘記自己的存摺,拿起來歸還被罵雞婆。這種人讓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 為什麼受到幫助卻還做出這種反應。我真心覺得有很大的原因就是愛面子,或是被人發現"弱點",雖然是不認識的人,但還是覺得自尊心受創,所以這種人的反應就變成惱羞而不是表達感謝。

今天我就遇到一樣的例子。我去幫我一個團員打素材,其中我一直看到有個路人在那邊只用所在頻道喊團,然後想當然耳沒有人去加他的團。因為在同一個地方打了一段時間,也跟著觀察了這個人始終都招不到人。








到後面我團員累了下線去睡了,那個人居然還在,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成為那個告訴他應該要怎麼喊團的好心路人。我直接用密的,教他訂便當和很簡單的喊團,他因為自己進去打任務,所以沒有回我。




我才剛把可以教他的東西講完,我就斷線了,重新上來之後,他回我了,結果確是這種情形。

這是遊戲內擷圖

總之也就只能把這種人當作神經病了。
不過我才剛整理好對話紀錄,要去拍他的資料的時候,就發現他馬上就加入獵團了,真是可喜可賀,希望這個獵團可以好好教導這個人怎麼玩這個遊戲,不要放棄治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