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MHFG 部位破壞前後對照圖 - 牙獸種 (不再更新)

想要直接知道我有沒有更新,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 

資料圖片已經完成的就會正常顯示,資料圖片尚未完成的魔物就會是淺色。
以下就是現有已經完成的列表,點連結可以直接跳到該魔物的資料圖片。
桃毛獸王 (建立日期 : 2014/12/29)
雪獅子王  (建立日期 : 2015/01/02)
跳緋獸  (建立日期 : 2014/12/29)

以下開始是資料圖片。

桃毛獸王

桃毛獸王的部位破壞是頭頂上的毛和手上的爪子。
只要看臉和屁股是不是有變成紅通通的就可以知道桃毛獸王有沒有正在生氣。生氣時的桃毛獸王使出的火車可是非常痛的。另外桃毛獸的其一生態就是會把牠認為可以吃的東西隨身帶著。所以尾巴是可以藉由攻擊來擊落桃毛獸的持有物品。持有物品種類共分成三種 : 香菇、骨頭、礦石。
【吃】就是這個傢伙的最大特徵。如果看到牠在原地大叫,那就是肚子餓了,牠會開始試圖移動到特定地點去吃香菇(密林是地圖1,沼澤是地圖6),吃過香菇之後牠就會擁有吐息的攻擊招式,吐息招式共有分四種屬性 : 火屬性、麻痺屬性、毒屬性、眠屬性,每次狩獵會出現哪一種都是隨機的。矮控我這裡只有火屬性吐息的圖片

雪獅子王
雪獅子王的部位破壞是頭牙齒和尾巴。




跳緋獸

頭、兩隻手上的爪子、尾巴,這幾個地方可以破壞。
這個傢伙生氣的時候嘴巴是冒黑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