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MHFG快速登入

這是以前阿幹時代我自己發表過的文章
我以實驗的心情去測試,測試結果是可以套用上去的。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以下是PC的快速登入法:

 步驟一 
對著電腦桌上的 "COG:魔物獵人FRONTIER G" 捷徑按滑鼠右鍵,選 "內容(R)"。

 步驟二 
如果一開始安裝遊戲程式的時候是用預設的、沒有刻意更改安裝地點,
那麼在 "目標(T)" 的地方可以看到有著這麼一串內容(32 位元) :
"C:\Program Files\CAPCOM TAIWAN\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mhf.exe"
那麼在 "目標(T)" 的地方可以看到有著這麼一串內容(64 位元) :
"C:\Program Files (x86)\CAPCOM TAIWAN\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

 步驟三 
在它們的後面加上半形空格/AUTOLC,你的帳號,你的密碼
( "半形空格" 就是 " ",不要真的把 "半形空格" 這四個字也貼進去)
("AUTOLC" 不可以打小寫,要像我一樣全部大寫)
(注意一下那個逗點是英文的逗點,不是中文的逗點。)

這樣就完成了 

 示範 
假如我的台灣卡普空帳號是gamer,密碼是199611,
我要在我的XP電腦設定快速登入,就可以改成
"C:\Program Files\CAPCOM\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mhf.exe" /AUTOLC,gamer,199611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以下設定請勿使用於公用電腦上(例如網咖電腦),以免遊戲帳密被盜!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

現在因為只有一個伺服器,所以指令只需要就這樣就可以了。
未來如果有新增伺服器,我的猜想大概也是跟以前阿幹時代的設定一樣,
(以前的伺服器代碼 : 茶服是0,豬服是1,貓服是2)
只要在最後面再加上 ",伺服器代碼" 就可以了,但我想那應該也是以後的事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