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矮控的四大最愛雷鬼歌手其他歌曲


由左至右分別是 : Arcángel、Daddy Yankee、J Alvarez、Farruko
這四位都已在先前寫過了有關他們各自的音樂,但是還有很多是單曲、沒有收錄在正式專輯裡面或是收錄在別人的專輯裡面的歌曲。看上去其實是非常亂的,當初在整理以及分類的時候也是讓矮控我一個頭兩個大,所以乾脆合起來寫成一篇文章。


Pa' Romper La Discoteca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當初是Farruko在Facebook分享的眾多歌曲之中找到的。


這首歌還有Official Remix版


矮控推薦指數 : ★☆☆

看起來差別不大,但事實上這首歌變得更豐富了


Loba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收錄在Los De La Nazza Presentan : Carnal(2011)裡面。
基本上就是一首洗腦歌,J Alvarez唱的2:28~2:50這一段讓這首歌比較沒有這麼單調。




同樣地這首歌也有Official Remix版

矮控推薦指數 : ★★☆

而這首歌矮控我認為改變的幅度稍大,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別的歌,結果之後在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是同一首歌


No Me Den Los Meritos 矮控推薦指數 : ★★☆

很嘻哈的歌,同時也是三個很會饒舌的傢伙的合作結晶。
歌曲後段的地方可以聽到一段Arcángel和Black Poin的讚聲,然後你會聽到一個空耳聽起很像Arcángel在說"黑白買"(台語)~


Recuerdo Ese Momento

矮控推薦指數 : ★★★

沒錯,又是這首歌! 這是矮控心目中的神曲,徹頭徹尾的雷鬼凍。


Asunto Sexual(Official Remix)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的原曲是Durand的個人創作,只要聽過原曲之後都會覺得這個Official Remix改得非常好。


Tremenda Loca

矮控推薦指數 : ★☆☆

感覺很酷的一首歌。


Aprovecha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收錄在Nova & Jory這個雷鬼二人組的專輯Mucha Calidad(2011)裡面。
1:23~1:35這一段矮控我不知道那樣一次到底說了多少西班牙音節,可以顯見Daddy Yankee的饒舌功力非常好。
話說這個MV矮控我都沒有看到他們的嘴型有和音樂完全對上,所以這MV曾經一度讓矮控我以為這是歌迷用他們其他的歌曲MV下去做的。


Guaya矮控推薦指數 : ★★★

矮控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子,那個貫穿整首歌的電子旋律和後來加進來的雷鬼凍旋律兩者非常適當。 這首歌收錄在Musicologo & Menes的音樂製作合輯 El Imperio Nazza(The Mixtape)(2012)裡面,而且在這個MV裡面也可以看到Musicologo & Menes這對音樂製作二人組(0:51)


Ella Es Mi Mujer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收錄在Musicologo & Menes的音樂製作合輯El Imperio Nazza (Gold Edition)(2012)裡面。要在雷鬼凍這種電子音樂裡面把吉他和提琴放在裡面還可以不難聽是一個不容易的事情。




En La Lenta 矮控推薦指數 : ★☆☆

2013年發表的單曲,同樣也是一首洗腦歌。






接下來的兩首歌曲收錄在這張Pina Records Presenta-La Formula 合輯 (2012)裡面。
La Formula就是矮控我在之前介紹Arcángel所提到的合輯式專輯。
這張專輯共有八位雷鬼歌手合力製作。除了Arcángel之外還有Zion & Lennox、Plan B、RKM & Ken-Y、Lobo和Jalil Lopez。
而與這八位歌手合作歌曲並且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的歌手有Daddy Yankee、Yomo、Jory、Don Omar、De La Ghetto和Randy。結論就是這專輯根本大卡司啊!!!~


Diosa De Los Corazones 矮控推薦指數 : ★★★

這首歌的節奏分常棒,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拉丁式旋律。

矮控我很喜歡MV出現之前的這個文字版



More 矮控推薦指數 : ★★☆

感覺非常甜蜜的一首歌。

這首歌還有Official Remix版

矮控推薦指數 : ★★☆

在1:40之前都和原來的一樣,從1:40之後開始裁示真正有明顯差別的地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