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Pixelmon翻譯歷程 - 4.0.5 + Pixelmon Launcher 1.1.23

官方Pixelmon 4.0.5 發佈文章
本來以為跟著他們英文文本一起更新,就可以讓版本發佈之後的中文就是最新版,結果矮控我最後還是失算了,他們居然在發佈前幾個小時又新增了一些要翻譯的東西,所以矮控我決定以後還是跟往常一樣,等到新版本發佈之後再來看他們到底新增了哪些東西。

首先這次新增了這些神奇寶貝 :
由左至右 :
#280 拉魯拉絲 (Ralts)
#281 奇魯莉安 (Kirlia)
#282 沙奈朵 (Gardevoir)
#475 艾路雷朵 (Gallade)
這儼然就是一整個系列的拉魯拉斯,順帶一提沙奈朵和艾路雷朵都是高人氣神奇寶貝,所以應該會有不少玩家很高興這次的更新。

然後當然就是新增幾個樹果和對戰用招式。

有一個要特別要提出來的是,這次新增了 "對話用NPC",設置上面也是使用"順練師編輯器"去新增,但是矮控我在創造模式實際操作之後,發現創造出來的對話用NPC現在沒辦法刪除,按了刪除沒有反應,真是好大一個BUG。
可以設定NPC的名字,以及他可以說些甚麼內容。最多可以設定五句話,但是那 "五句話" 的意思是你設定好了之後他會從第一句話顯示到第五句話。看樣子這個東西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對話用NPC的SKIN,目前只有老人和男人這兩個,矮控我好像已經可以預想到到時候又會有一堆老歪投稿NPC的SKIN了。

這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20150609-zh_TW.7z 80 KB

另外,狀態標籤中文化要手動自己更改,詳情請回去看這篇



最後要講的是Pixelmon Launcher,這個東西現在也已經可以切換語言了,切換的地方就在視窗上面的右上方。

按下那個美國國旗就會出現語言選擇
這樣就換完成了,而且上面還顯示台灣國旗  
這個Pixelmon Launcher 1.1.23繁體中文語言檔在這裡下載 :
Pixelmon Launcher 1.1.23-zh_TW.7z 3 KB

直接打開Pixelmon Launcher安裝程式裡面的lang資料夾,直接替換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