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中世紀王朝 - 資料圖片集

 前言 

這篇用來介紹我自己製作的資料圖片,覺得有需要可以自己下載。目前製作的資料圖片有這些。之後如果還有製作新的資料圖,也會新增在這裡:
1. 地圖筆記
2. 調情結果表
3. 植物相關一覽表
4. 藥水相關配方一覽表
5. 食物相關配方一覽表
6. 工具&武器相關配方一覽表
7. 衣物相關配方一覽表
8. 家具&裝飾品配方一覽表
9. 建造相關一覽表
10. 動物相關一覽表

總之,如果不想看我介紹這些圖,你就直接下載我做好的圖。所有的圖都放在我的估狗雲端了:
既然我都要分享給你們了,所以我不會故意給你們解析度很差的,也相對地這些圖片的檔案大小都還滿大的,請大家自行斟酌!


 地圖筆記 

地圖筆記的介紹比較複雜,所以我另外寫成一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這裡就不重覆寫了。


 調情結果表 

調情方面的事情我寫在另一篇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總而言之,這是我以四大個性為主要區分,進而做出的調情結果表。
幾個注意事項:
1. 你實際去雲端硬碟下載的時候,是各別的四張圖。
2. 為了怕有人會看錯個性導致選錯話題,所以我故意給每張圖添加顏色邊框,這些顏色邊框=遊戲設定裡面該個性喜歡的顏色。
3. 我把好感度可以提升較高的話題加上綠色色塊、會降好感度的話題加上紅色色塊。
4. 話題的排序是依照整段話題的字數多寡來下去排的。



 植物相關一覽表 

這裡記載農作物、果樹、和所有可從野外採集的植物的相關資料。
這裡比較要說明的是果樹。其實你想在哪一個季節播種樹苗都是可以的,但是這些果樹就是有固定的收成季節,你的果樹如果沒有在指定的收成季節前及時成長完成,那麼你想收穫就只能等下一年了,因此我在研究過了之後,覺得最好的季節就是春天了。



 藥水相關配方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藥水相關的調製配方。



 食物相關配方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食物相關的調製配方,內容包括飲品。



 工具&武器相關配方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工具相關的調製配方。



 衣物相關配方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衣物相關的調製配方。
這裡比較要說明的是馬蹄鐵。馬蹄鐵這東西其實可以歸類在工具類,因為它是從鐵匠鋪那邊製作的。但因為馬蹄鐵是安裝在馬身上,所以我最後還是把馬蹄歸類在坐騎裝備。



 家具&裝飾品配方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製作家具&裝飾品的所需材料。
比較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蓋住房裝飾,就要記得先拿著錘子,開啟建造模式才行。



 建造相關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建築物的建造所需材料。這個其實編排得很亂,但因為還沒有其他想法,所以就先這樣了。



 動物相關一覽表 

這裡記載所有動物相關的資料。這個也是編排得很亂,但也是暫時沒有想法,所以就先這樣。
上面那些動物圖標是官方做的,我只是拿來沿用而已。來源是這個可以免費下載的官方自製地圖,如果你不想下載,這裡也有線上版的互動式地圖。但又因為他們沒有做鳥類的圖標,所以我就另外在遊戲裡面截取這些鳥類的圖標做出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矮控的FB粉專已經被駭客搶走,有事可以改去巴哈私信給我(帳號名稱是eva08maicy0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阿就是不想看到伸手文,所以才把遊戲攻略寫在這~(挖鼻孔)